首页 新闻 青岛

@高中生!2月2日起可查2017年冬季高中学考成绩

2018-02-01 17:28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摘要: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第将于2018年2月2日至8日公布,届时考生可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http://www.sdzk.cn )或信息发布平台( http://cx.sdzk.cn )查询,查询时间为每天7:00-21:00。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第将于2018年2月2日至8日公布,届时考生可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http://www.sdzk.cn )或信息发布平台( http://cx.sdzk.cn )查询,查询时间为每天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