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杂谈

一封儿子写给妈妈的信:从3岁到37岁,句句戳心!

2017-12-11 09:40 录取吧

摘要: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成长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教育。教育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家庭的教育,学校的教育,还有进入社会之后的教育。而这三者中,最重要的就是家长给予的家庭教育,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

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成长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教育。教育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家庭的教育,学校的教育,还有进入社会之后的教育。而这三者中,最重要的就是家长给予的家庭教育,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

教育孩子是一个永恒的难题,每一个家长都在摸索中前行。没有一个人是天生就会教育孩子的,总是在学习各种方法,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

可是,想要教育出一名优秀的孩子,是何其艰难!

请父母放下手头的工作,耐心读一读下面这封信,希望今天的内容能对你教育孩子有所启发和帮助。

家庭教育对孩子真的很重要,请记住:

宠出来的孩子,危险!

捧出来的孩子,霸道!

娇出来的孩子,脆弱!

惯出来的孩子,任性!

苦出来的孩子,懂事!

磨出来的孩子,坚强!

闯出来的孩子,勇敢!

搏出来的孩子,成功!

请不要再以爱的名义,剥夺了孩子自己成长的机会,因为错误的教育方式,摧毁的是两代人的人生!孩子是父母的镜子,父母是孩子的榜样!

愿所有父母都能够重视家庭教育,教会孩子学会付出和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