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最酷萌娃,为校庆生他们秀出绝技“鼓”动全场

2017-12-04 15:4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3日晚上18点,青岛九拍鼓之星李沧旗舰店100多名师生齐聚李沧万达南广场,准备了场视听盛宴,为学校一周年庆疯狂打call。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绚丽的舞台灯光、身着blingbling演出服的萌娃、青春活泼的快闪、铿锵有力的架子鼓、委婉悠扬的小提琴、娓娓动听的吉他……12月3日晚上18点,青岛九拍鼓之星李沧旗舰店100多名师生齐聚李沧万达南广场,为学校一周年庆表演了场视听盛宴。商场顾客纷纷驻足围观,不少人惊叹,这鼓打的真棒!这些小孩子真是太厉害了!

李昱达是今天晚上参加演出的小学员之一,他告诉青报教育在线,今天晚上参加的表演节目是架子鼓演奏《小苹果》。妈妈提前一周告诉他学校要办周年庆演出,这一个星期,每次在家练习架子鼓他都比平时多练了20分钟。“我特别喜欢架子鼓,因为它发出的声音很奇妙。知道演出,我从上周一直开心到现在。”

姜千硕也是今晚表演的学员,他今天晚上表演的是架子鼓合奏《吸引》和吉他弹唱合奏《兰花草》。8岁的他在青岛九拍鼓之星李沧旗舰店学习架子鼓和吉他已经将近1年。妈妈屈女士告诉青报教育在线,为了看今晚哥哥的演出,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爸爸、弟弟,一家人都来了。

学校老师表演

九拍代言人王嘉禾演奏《new ground》

还没架子鼓高的3、4岁的小小鼓手们站着表演。鼓槌起落间,满是利落的酷劲儿!

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20点,周年庆演出在师生合影中落下帷幕。(完整精彩视频,请戳这儿!

九拍鼓之星李沧旗舰店的校长郭梁告诉青报教育在线,九名老师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着手为今晚的演出做准备,从每一个曲目的布置,中间环节的设计,到周年庆典演出的海选……每个细节,老师们都无比用心。最终在今晚晚会中呈现出让每一个嘉宾、学员以及家长都感到震撼并且满意的效果。“非常感谢所有人的付出。一周年庆典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有无数个周年庆!周年庆会成为学校一年一度的一个传统!在未来我们的演出地点不会仅仅局限于大型商场,还会进入礼堂甚至大剧院带给小学员们更加专业更加精彩的音乐体验。”

九拍鼓之星李沧旗舰店运行一年,招收了200多名学员,在多次团体及个人省市级大赛比赛中获得金奖!郭校长介绍,学校组织过很多演出,除了每月固定在学校小剧场举行的学员生日会演出,学校还组织多场大型演出,例如纪念黄家驹音乐会、邀请著名鼓手刘为演示会,百果山篝火晚会、及青岛达人秀打击乐专场演出等等多场大型活动,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谈起学校未来的发展,郭校长说,我们将继续重点以教学为本,让小鼓手们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中不仅学习到真正专业的音乐技巧。同时我们将更加重视孩子自身正义素质的培养,以音乐为媒介,提升孩子的情商,进行左右脑开发以及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用音乐进行真正的素质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文:周寒梅 ;图:辛江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