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校庆日,科学与趣味的盛典

2017-11-05 22:0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3日,我们嘉峪关学校在天泰体育场举办了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

今天(11月3日)我们嘉峪关学校在天泰体育场举办了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入场式上,每个班同学都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登场,我们班穿的是哈萨克斯坦的民族服。身穿民族服装入场,这使我们对中国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有了基本认识。

入场式结束后,操场上映入眼帘的的是形状各异的活动器材,有的像慢腾腾的乌龟,有的像顽皮的猴子,有的像红色的皮皮虾。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快乐向前冲”,比赛一开始,同学们你争我抢,快速通过第一个关卡,第二关同学们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通过的办法,最后在指导员叔叔精心指导下,同学们赢得胜利啦!

科技嘉年华令我大开眼界!瞧,同学们正在津津有味地驾驶无人机,轮到我的时候,我发现无人机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单,看来以后要多加练习呀!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锻炼身体,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 苏毅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