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沧海路小学在第17届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光彩绽放

2017-11-30 16:5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首届“总领事杯”青岛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于11月25日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高中校区开赛,青岛沧海路小学派代表队参赛并进行柔道韵律操展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首届“总领事杯”青岛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于11月25日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高中校区开赛,青岛沧海路小学派代表队参赛并进行柔道韵律操展示。区政府副主任督学刘奎彬、区教体局体卫艺科负责人毕宏君、刘军老师与学校领导一起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共设14个组别92个级别,吸引了韩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香港、北京、天津、湖北、浙江、青岛等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柔道选手参赛。本次比赛是中国国内首次在学校内举办的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是一届真正属于学生的柔道赛事。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李沧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沧海路小学把柔道这一奥运项目进校园的基础教育越做越大,越做越强。2017年,学校柔道课程被评为青岛市精品课程,“柔情道义”品牌已经成为展示沧海师生风采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