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花开西海岸杯”颁奖仪式遇上万圣节,200余人齐聚西海岸

2017-10-30 13: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据悉,本次征文大赛自9月底开始,前后历时一个月时间。在2周的征集时间内共收到1476篇征文,经过远方文学筛选和点评,最终共有582篇优秀稿件进行刊登。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29日,“花开西海岸杯”青岛市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行,来自全市93个家庭270余人共同出席并参加本次颁奖仪式。据悉,本次征文大赛自9月底开始,前后历时一个月时间。在2周的征集时间内共收到1476篇征文,经过远方文学筛选和点评,最终共有582篇优秀稿件进行刊登。

本次活动共有138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冠名赞助,并得到了青岛市小作家协会、青岛海之翼远方文学课程总部、青岛光辉口腔门诊部、京东山东省分公司等支持。在颁奖仪式现场,来自市实验、嘉峪关、大学路、嘉定路、香港路等小学的青青益站小记者们进行现场拍照报道。

一位获奖的学生家长崔女士表示,很荣幸孩子能获得二等奖,“孩子平时喜欢阅读,这次得知这个消息后精心写了一天,又修改了好几遍。参加比赛是对孩子的一种鼓励和支持,希望类似比赛你们能多多举办。”

远方文学张校长现场讲解作文如何写作、抓细节、立新意等,并对本次作文评选规则进行分析。鼓励学生多出去看看,同时阅读增加见识,开拓视野。

仪式结束后,“西海花香 万圣寻宝”活动也得到了小记者们的积极参与。30多个小朋友身着万圣节服装,手拿寻宝地图,在父母陪同下前往园区七彩花坡、梦幻殿堂等处寻找拼图。虽然天气略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有的孩子在短短15分钟内便凑齐了拼图,找到“宝藏”。

青报教育在线 孙华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