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市实验小学师德教育第一课:喜迎十九大,做四有好老师

2017-09-05 07: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4日晨,在鲜艳的国旗下,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向学生、家长、社会庄严宣誓,拉开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许下一个庄严的承诺,承担一份坚定的责任。9月4日晨,在鲜艳的国旗下,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向学生、家长、社会庄严宣誓,拉开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序幕。老师们铿锵有力、激情昂扬的宣誓声在学校上空回荡,也在每个老师的心中回响。

新学期,青岛市教师誓词重新进行了修订,新誓词带来崭新的教育理念,彰显了时代要求。学校将宣誓活动作为“师德教育第一课”,激励每一位教师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

市实验小学在“立德树人 成就未来”师德教育活动月中,还将开展师德专题培训、青年教师发展共同体拜师结对、做学生引路人师德征文、签订承诺书责任书、听优秀教师事迹报告等活动,把师德具体化、行动化、常态化,不断激励教师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宣誓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弘扬师德正气、传播正能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优秀教师,让师德在岗位闪光!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