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挂帅开发区分校,跨区办学首现岛城

2017-09-01 11:03 齐鲁壹点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学)今年已招收首批学生。日前,记者了解到,市南区教体局党委任命青岛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江雪梅为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执行校长,全面主持开发区分校教育教学工作。

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学)今年已招收首批学生。日前,记者了解到,市南区教体局党委任命青岛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江雪梅为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执行校长,全面主持开发区分校教育教学工作。

去年,万达集团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青岛市实验小学(原江苏路小学)开发区分校建设。今年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学)开始招生,学校设计规模48个班,位于西海岸新区南港一号线东端。该校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的第一所跨区联合办学学校。

为了促进青岛市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日前,市南区教体局党委任命青岛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江雪梅为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执行校长,全面主持开发区分校教育教学工作。江雪梅副校长每周到分校工作,在两校重大的教育教学活动、教研、学业评价、质量检测等方面架起信息沟通桥梁,将本校的优质资源、分校的实际需求进行融合,全面提升分校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