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三中学子青春正当时,军训场上展英姿

2017-08-28 10:0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经过三天紧张的训练,青岛三中2017级高一新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于8月2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闭营仪式和汇报演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经过三天紧张的训练,青岛三中2017级高一新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于8月2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闭营仪式和汇报演出。

在军训会操表演中,整齐的步伐、划一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三中学子规范的举止、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同学们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会操表演博得了在场领导、教官、教师、家长的阵阵掌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全体教官与同学们一起演唱《强军战歌》,铿锵的歌声、整齐的队列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为新生传递出当代军人的力量。

三天的军训,同学们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本领为2017年军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新学期即将开始,相信同学们在青岛三中一定会学有所成,实现自己高中阶段的美好理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