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九中5月6日举行黄岛区招生专场说明会

2017-05-04 21:58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5月6日,青岛九中将在新校区(青岛市黄岛区七星河路55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黄岛区专场招生说明会,招生说明会分上下午两场,上午是9:00-11:30,下午是14:00-16:30,届时黄岛区的考生和家长可亲自到现场咨询。

青岛九中黄岛新校区,今年将继续面向黄岛区东区和西区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100人。招生范围为黄岛区东区和西区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根据招生计划统一划定黄岛区考生录取线,单独录取。

青岛九中已建校117年,是青岛市办学历史最长的百年名校。那青岛九中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有哪些?占地263亩,投资7亿元,国际标准、国内一流的新校区建得啥模样?九中学生优质、多彩的新校区学习和生活是啥样?为了让黄岛区的家长和考生更好地了解九中,5月6日,青岛九中将在新校区(青岛市黄岛区七星河路55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黄岛区专场招生说明会,招生说明会分上下午两场,上午是9:00-11:30,下午是14:00-16:30,届时黄岛区的考生和家长可亲自到现场咨询。

青岛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