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预告:4月11日14:00,青岛39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记者带你逛新校区

2017-04-10 21:08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11日下午两点,青岛教育在线、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39中,邀请校长助理逄锦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自主招生相关政策。随后,您还可以跟随记者的镜头在39中新校区走一走。

4月11日下午两点,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39中,邀请校长助理逄锦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自主招生相关政策。随后,您还可以跟随记者的镜头在39中新校区走一走。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自主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11日下午两点,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青岛39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及考前指导,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39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青岛39中新校区

新校地址

青岛39中新校区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铁骑山路以南、付家埠社区以北。

路线❶:经青银高速——青新高速——城阳南出口——铁骑山路——百福路到达学校。

路线❷:经环湾路——双流高架路——204国道——铁骑山路——百福路到达学校。

青岛39中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80人。单独编班。报名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应届初中毕业生;2.初中三年综合素质优秀,对海洋知识学习、探究具有浓厚的兴趣;3.初中综合素质评定基础性发展目标均为A等;4.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均不低于B等级,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5.初中三年学业成绩优秀。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