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预告:4月9日上午9时,青岛16中副校长田广廷谈中考招生

2017-04-08 21:47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9日9:00,青岛教育在线、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16中,邀请副校长田广延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4月8日走进青岛十九中和青岛崂山二中,分别邀请了十九中副校长程洪生和崂山二中副校长孙贵明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直播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访问量均已超过8万人次以上。

4月9日9:00,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16中,邀请16中副校长田广廷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自主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9日上午9:00,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青岛16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及考前指导,欢迎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16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青岛16中校区

青岛16中作为中考自主招生的学校之一,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1个班,共40人。单独编班。报名学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初中综合素质评定基础性发展目标均为A等;2、初中阶段学业成绩突出;对数学、科学具有浓厚兴趣、较突出的学科素养和学科思维能力;3、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不低于1B1C,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青岛教育在线 记者 刘旭洋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