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预告:4月8日上午8时,青岛19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2017-04-07 20:35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8日上午8:00,青岛19中将举办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和自主招生考前指导暨蓝谷校区开放日活动,青岛教育在线将全程记录,为您第一时间呈现19中自主招生权威政策解读、自主招生命题基本原则及复习考试指导。

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4月7日14:30走进青岛58中,邀请58中副校长吴峰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此次直播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访问量已达78142人次。

4月8日上午8:00,青岛19中将举办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和自主招生考前指导暨蓝谷校区开放日活动,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将全程记录,为您第一时间呈现19中自主招生权威政策解读、自主招生命题基本原则及复习考试指导。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自主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8日上午7:55,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青岛19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及考前指导,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19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9中新一届入校学生,都将在该校蓝谷校区开始新的校园生活。自主招生政策解读直播之后,青报记者将前往青岛19中新校区,探访全新的校园环境,欢迎关注青报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青岛19中蓝谷校区

 

新校地址

青岛19中新校区位于即墨市鳌山卫镇,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内,鹤山路以南、新河庄村以西、大任村以北、乌鸦山以东。

路线❶:经青银高速——青新高速——龙青高速——即墨东出口——鹤山路——规划路到达学校。

路线❷:经滨海大道——212省道——卫场村到达学校。

青岛19中作为中考自主招生的学校之一,将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80人。单独编班。报名学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应届初中毕业生;2、初中三年综合素质优秀,对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的知识学习、实验实践、动手操作等科技方面具有浓厚的兴趣,特长比较突出,具有发展潜力;3、初中综合素质评定基础性发展目标均为A等;4、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均不低于B等级,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5、初中三年学业成绩优秀。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