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学

认领树苗许心愿,我与学校共成长——崂山二中举行家庭认领树苗植树活动

字号: 2017-03-13 14:20 我要评论(0)

不觉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春好时。3月12日,崂山二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崂山二中的校园里,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满了欢声笑语,以家庭为单位认领树苗许心愿的植树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校长马志平亲自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认领家庭中有教职工家庭,亦有班级家庭,大家团结协作,培土种植,挥洒着汗水,播种着希望,校园里生机勃勃,春意十足。不到一个小时,25棵美国红枫迎着春风挺立在崂山二中的校园里。种好树后,各个家庭都郑重地将自己的心愿卡佩戴在认领的树苗上,有“和合共生”、有“历风雨共青春,五班永驻”、有“绿树成荫茁壮长,人才辈出桃李芳”、有“栽种希望,收获幸福”……

亲手种下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树苗,用心呵护他们茁壮健康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用爱心与责任心精心培育我们的“小树苗”。一个意义非凡的植树节,为崂山二中的校园增添了盎然生机,幸福与喜悦洋溢在了每一个人的笑容里,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学校的情感,每个家庭都在这里留下了一份心愿,与学校心心相印生生相息。

让小树伴学校长高,让孩子陪小树长大,让我们与学校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