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法润校园,护航青春

2024-04-09 15: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筑牢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法治之基,帮助学生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观念,近日,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崂山区法院一级法官——张玉萍,为学校注入法治新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筑牢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法治之基,帮助学生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观念,近日,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崂山区法院一级法官——张玉萍,为学校注入法治新力量。

学校正式聘任张玉萍法官为我校的法治副校长。张法官不仅在法律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更是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充满热情。她的加入,将为队员们的法治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帮助队员们更好地理解和遵守法律。

防欺凌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法官将为队员们带来一场生动而实用的防欺凌讲座,帮助队员们认识欺凌的危害性,学会如何预防和应对欺凌行为,确保每一位队员们都能在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法治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加强队员们的法治意识,让他们从小就树立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法治副校长的加入,为学校带来更多的法治资源和支持,推动学校法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认真聆听讲座,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同时,家长们能够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法治教育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