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成长不期而遇 生日如约而至——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2024-04-01 15: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不仅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更重视他们的生活体验和情感发展。2024年3月28日,学校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为在二月份、三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最温暖的生日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不仅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更重视他们的生活体验和情感发展。3月28日,学校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为在二月份、三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最温暖的生日祝福!

在这个充满爱和关怀的大家庭里,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集体生日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生日,更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和分享,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

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精致的生日礼物。

同学们一起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 。

同学们的笑脸、老师的关怀、精美的礼物……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和难忘。 大家共同期待下一个集体生日活动,期待更多的欢乐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