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艺”起成长 其乐融融—— 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联合组织普特融合活动

2024-04-01 15: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增进特殊教育学校与普通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特殊教育学校队员的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联合组织了一次赴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看艺术节的普特融合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增进特殊教育学校与普通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特殊教育学校队员的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近日,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联合组织了一次赴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看艺术节的普特融合活动。

3月26日,特殊教育学校的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看了三年级的戏剧朗诵专场。活动伊始,实验小学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戏剧朗诵表演。队员们通过生动的肢体语言和抑扬顿挫的语调,将故事情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特殊教育学校的队员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赞叹声,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满足的笑容。

3月27日,特殊教育学校的队员们再次来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看了四年级的合唱专场。实验小学的队员们以优美的歌声和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合唱表演。他们的歌声清脆悦耳,旋律悠扬动听,让人陶醉其中。特殊教育学校的队员们听得如痴如醉,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

观看合唱表演的过程中,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不仅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和美好,还学到了如何在合唱中展现个人的才华和集体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参观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节活动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机遇。特殊教育学校的队员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扬艺术的魅力和力量,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