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家校携手,共育花开

2024-03-15 14: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为更好地发挥家校育人合力,为学生搭建全方位、多维度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日前,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三长”见面会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发挥家校育人合力,为学生搭建全方位、多维度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日前,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三长”见面会活动。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一直以来,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开齐开足各项课程。活动中,学校为与会家长开放了第二节课,家长们进入班级听课,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及孩子课堂表现,记录了课堂精彩瞬。

见面会上,学校家委会副主任孙兆胜首先对对学校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学校家委会秘书长孙婷婷传达了本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研究部署家委会每个月的具体活动。

最后,学校校长高秀娟向全体家委会成员传达了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

家校携手,共育花开。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本次“三长”见面会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家校共育合力。在以后的家庭教育工作中,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将会一如既往与家长们携手向前,为孩子们创造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