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吴秀伟名校长工作室:培训研修促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3-05-30 17: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第五期校长论坛在山东省华侨中学举行。青岛市吴秀伟名校长工作室成员赴平度参加校长论坛学习并开展研修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市第五期校长论坛在山东省华侨中学举行。青岛市吴秀伟名校长工作室成员赴平度参加校长论坛学习并开展研修活动。工作室成员认真学习平度市教体局、平度市兰底小学、山东省华侨中学等单位实施体教融合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现场观摩华侨中学橄榄球、学生跑操等活动展示,并聆听专家报告。

校长论坛学习之后,工作室组织研修活动,成员间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工作室成员、平度青杨中学校长刘志远介绍了学校在课程实施、全环境育人、教师队伍、强校提质等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吴秀伟校长分享了学校构建金鼎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全面成长和优势发展、成功获评市级体教融合示范校的做法和体会。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校长要始终心怀梦想,有责任担当,在大教育、大时空、大视野中不断寻找撬动学校发展的支点,激发师生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探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效路径。

吴秀伟名校长工作室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携手同行,赋能提升,有效促进工作室成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