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教育局赴红景新区核心区举办党性教育活动

2023-05-30 09: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红景新区核心区举办党性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红景新区核心区举办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真理馆、学习馆等。通过现场参观文献展陈、观看音视频演示、进行场景互动体验,更加深刻了解了革命前辈的精神品格和科学社会主义的磅礴进程,直观感受马克思主义从诞生、发展、成熟,再到走进中国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宏伟历程。活动中,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断担当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