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张应小学举行“show your vioce”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2023-05-21 18: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英语阅读习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展现教风学风之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5月17日,张应小学开展了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英语阅读习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展现教风学风之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5月17日,张应小学开展了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选手们,表情丰富,举止大方。在活动中,他们生动的表情、丰富的动作,为他们的演讲锦上添花,呈现一个个有趣的课后生活剪影。

此次英语口语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更为为学生创设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气氛,今后学校还会开展更多更加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