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跳”动旋律 “绳”采飞扬——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跳绳比赛活动

2023-05-19 23: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践行“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动我校“绳韵”特色体育项目发展,增强学校全体队员体质,培养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快乐和运动;

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坚持和努力。

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践行“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动我校“绳韵”特色体育项目发展,增强学校全体队员体质,培养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以中队为单位,设有30秒单摇速跳、30秒双摇速跳、1分钟单摇速跳、3分钟单摇速跳个人项目。

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比赛现场,队员们跃跃欲试,斗志昂扬。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场上飞舞、绽放。

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洋溢着飞扬的青春活力。他们脚下生风,轻如燕飞,跳绳不断拍打着地面,绳影翩跹,好一派欢腾的景象。各中队队员各显“绳”通,“跳”战自我,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奋斗。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跳绳比赛是学校践行“十个一”、发展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举措。通过赛事的组织,鼓励队员们练就强健体魄,磨练坚韧意志,培养健康的心理,树立终身运动的良好习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奏响了“强健体魄,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