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好书有约 阅读越美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办“好书有约”最美分享者活动

2023-05-18 12: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5月12日上午,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了“心悦书海,阅享童年”校园读书节之“好书有约”最美分享者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5月12日上午,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了“心悦书海,阅享童年”校园读书节之“好书有约”最美分享者活动。

主持人: 刘怡筠 岳征远

共有20位同学结合内容简介、朗读片段、读书感悟三部分,分享给在座观众。他们有的装扮成深入人心的故事形象,有的手持自制读书作品,有的讲述醉心读本的趣事,或思考阅读对成长的意义,或交流如何挑选经典书目,或总结阅读的方法,精彩纷呈。

他们声情并茂又充满朝气,深情投入又引人入胜,精彩的展示博得评委老师和小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熟悉的经典语句伴随着抑扬顿挫的音乐,声音铿锵有力。五年级1班、五年级2班和二年级1班的同学们在语文老师的精心编排下,为大家呈现了《岳飞传》《中国古代寓言故事》等场景,精彩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