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践行“十个一”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举行“班级器乐”比赛

2023-05-11 20: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昔有伯牙鼓琴遇知音,今有儿童奏乐笑明月。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践行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计划,建设美育校园文化,提升美育教学质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一项艺术技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美育童心,艺润成长”班级乐器比赛。比赛中,每个班的学生通过各种乐器的演奏,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

昔有伯牙鼓琴遇知音,今有儿童奏乐笑明月。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践行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计划,建设美育校园文化,提升美育教学质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一项艺术技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美育童心,艺润成长”班级乐器比赛。比赛中,每个班的学生通过各种乐器的演奏,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各班级精心准备,服装整齐,队形统一。各班精心设计演出形式,班主任们带领学生认真排练队形、练习比赛曲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比赛中,学生们通过稳定而优美的演奏,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现出了积极向上、活泼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孩子们收获的不止是知识,还有坚毅的品性、乐观的态度、豁达的胸襟。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班级器乐课堂,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和对艺术的审美能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器乐特长中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