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追风少年 跃飞悦高”——青岛湖岛小学体育节开幕

2023-05-08 18: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五月的校园,芳草茵茵,生机盎然。沐浴着和煦的春光,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激情洒满赛场,我们因运动而相聚,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会,青岛湖岛小学“追风少年 跃飞悦高”体育节隆重开幕。

五月的校园,芳草茵茵,生机盎然。沐浴着和煦的春光,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激情洒满赛场,我们因运动而相聚,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会,青岛湖岛小学“追风少年 跃飞悦高”体育节隆重开幕。

入场式展演——我型我秀

听,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响起,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在国旗方队的带领下,各班运动员依次入场,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加油吧!湖岛健儿!奔跑吧!追风少年!

开幕式——充满温情

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着湖岛学子自信的脸庞,他们即将在这里挥洒汗水。

真挚的话语,饱含的是六年级学子的无限深情;一面面锦旗,表达的是六年级家长们的真诚感谢。开幕式上,六年级二班的张子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亲爱的母校和老师们说出了心里话,六年级的家长代表们为学校和老师送上了锦旗。

管校长为本次体育节做了精彩致词,彩球升空,“机器人战队”也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湖岛的校园里一片沸腾,欢呼声中,湖岛小学“追风少年 跃飞悦高”体育节开幕了!

竞技赛场——激情飞扬

隆重而盛大的开幕式结束之后,本次运动会的竞赛环节也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竞赛环节共分为三大部分:“希望风帆,我心向阳”1-4年级广播操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和一二年级20*50米迎面接力,三四年级10*100米绕标接力。

为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带领运动员们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加强训练,全面备战此次运动会。辛勤的付出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广播操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抖擞,动作标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环节,运动员脚步轻盈,短绳在他们的手中翻飞跳跃。特别要感谢家长朋友们,他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帮助一至四年级的参赛同学们记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共同合作也是良好家校关系的一种体现。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非接力莫属,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夺第一,没有人轻言放弃。赛场边同学们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助威打气。呐喊声、欢呼声、欢笑声响街校园的上空,全场的氛围都被点燃,空气中弥漫着的都是拼搏的气息。

趣味项目——嗨翻全场

小独轮运出大胜利、神州号飞天、奇幻飞碟、穿越封锁线、 袋鼠跳、海洋主题充气城堡——趣味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始了。赛场内的班级,有的在养精心锐,有的在商量战术,有的在最后练习,他们磨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对这些有趣的趣味项目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得分时欢呼雀跃,失误时顿足长叹;老师们也褪去了往日课堂上的严肃,多了份活泼,尽情融入这欢乐的海洋,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本次体育嘉年华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人人参与的宗旨,利用丰富的体育资源,将锻炼动手能力和观察能力、锻炼团队协作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贯穿活动全程,打造“沉浸式”趣味体育大课堂,让学生在游戏中爱上体育运动,在快乐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追风少年,跃飞悦高,乘风破浪,梦圆航天。今天,我们并肩在湖岛相聚,明天,我们携手走向未来。

特别鸣谢:感谢为本次运动会服务的领导,老师和家长们朋友们!

通讯员: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