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和美教育集团大北曲小学首届“玉兰杯”教师读书节启动

2023-05-08 18: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8日下午,和美教育集团大北曲小学隆重举行首届“玉兰杯”教师读书节启动仪式暨成立“和美读书社”,积极响应教育部“把开展读书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的号召,全面深化书香校园建设。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下午,和美教育集团大北曲小学隆重举行首届“玉兰杯”教师读书节启动仪式暨成立“和美读书社”,积极响应教育部“把开展读书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的号召,全面深化书香校园建设。

仪式上,和美教育集团大北曲小学的读书领航人—校长张颖向全体教师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和美教师在工作中不忘阅读与学习,在读书学习中不断实践和创新,让读书成为教师的行走方式。

学校成立了“和美读书社”,该社由校长作为读书社引航人,由葛东雪老师作为社长。“和美读书社”社长葛冬雪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宣读了读书节倡议书及读书会的基本要求。在“和美读书社”的引领下,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和美教师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书香浓郁的氛围,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和美读书社”帅哥美女团带来了激亢有力的朗诵节目,台下掌声不断。

葛东雪老师推荐书籍:《刻意学习》

刘璐老师推荐书籍:《夏山学校》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老师到幸福爸妈俱乐部,举行了“和美读书社”第一次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