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全环境立德树人】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举行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08 18: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为进一步加强全体队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创造美好人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为进一步加强全体队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创造美好人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人生成败。队员们通过极富感染力的诵读,表达了树立理想、勇敢追梦的信念,并号召全体队员要将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梦想的实践者和未来的创造者。

理想是光,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信念是雨,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队员们通过整齐划一的手势舞《早安中国》,流露出对理想的憧憬和向往,传递着坚定的信念。

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是队员们健康成长、开创未来的精神支柱和不懈动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全体队员树立奋发向上的积极意识,唤醒因缺乏理想信念而还在沉睡的“花朵”。激励全体队员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做一个负责任,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