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岛城企业:220名山艺青岛籍毕业生回乡求职,简历待您开启

2023-05-08 17:29

摘要:鲁有艺才,青岛为盛。青岛是出人才的地方,更是出艺术人才的地方。为了吸纳更多青岛籍优秀毕业生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同时为向岛城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日前,山东艺术学院整理了220多名青岛籍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资料,与青岛市企业联合会联手向企业推荐,供企业择优录用。欢迎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向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或山艺相关人员联系(电话附后),届时,将向用人单位提供毕业生更详细的资料。对于录用毕业生较多、贡献较大的企业,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将联手青岛媒体给予大力宣传。企业吸纳社会就业的贡献度也是每年评选社会责任企业的重要参考之一。

鲁有艺才,青岛为盛。青岛是出人才的地方,更是出艺术人才的地方。为了吸纳更多青岛籍优秀毕业生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同时为向岛城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日前,山东艺术学院整理了220多名青岛籍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资料,与青岛市企业联合会联手向企业推荐,供企业择优录用。欢迎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向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或山艺相关人员联系(电话附后),届时,将向用人单位提供毕业生更详细的资料。对于录用毕业生较多、贡献较大的企业,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将联手青岛媒体给予大力宣传。企业吸纳社会就业的贡献度也是每年评选社会责任企业的重要参考之一。

据悉,山东艺术学院此次推荐的青岛籍应届毕业生为220多人,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涉及40多个专业。经过梳理,诚邀以下行业的企业积极参与,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也将与以下行业的企业联系对接。

1、建筑行业。包括建筑施工、装饰装潢、建筑设计院等企业。山艺对口专业为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

2、媒体出版行业。包括纸媒、广电、出版、自媒体、广告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等。山艺对口专业为广播电视、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文化产业管理。

3、教育培训行业。包括幼儿园、民办学校、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等。对口专业为绘画、美术、美术学、中国画、书法学、舞蹈编导、音乐学、音乐表演(钢琴演奏)、音乐表演(管弦乐器演奏)、音乐表演(延长)、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音乐表演(演唱)、艺术史论。

4、演艺行业。包括歌舞剧院、演艺公司、曲艺社团等。对口专业为戏曲表演、音乐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化妆美容设计、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学、戏剧影视导演、戏曲文化传播、音乐表演(现代音乐)、音乐学、戏剧、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音乐与舞蹈学。

5、影视行业。包括影视公司、影视基地、影视学院等。对口专业为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

6、广告创意行业。包括广告公司、策划公司、摄影工作室等。对口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摄影、绘画、美术学、工艺美术、设计学、艺术设计学、产品设计、环境设计。

7、文旅行业。包括景区、游乐园、博物馆、艺术馆等。对口专业为文化产业管理、绘画鉴定与修复、艺术史论、视觉传达设计、摄影。

8、企业品宣部门。所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用于加强品宣部门的人才队伍。对口专业为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等。

据山东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上专业毕业生,多数来自该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校60多年的山东艺术学院,是省政府与国家文旅部共建高校。学校弘扬“重品德、厚基础,重实践、强学术”的办学传统,着力培养德艺双馨、具有艺术个性和创新精神的优秀艺术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高水平艺术大学。

据悉,山东艺术学院目前有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戏剧学院、设计学院等15个教学单位,33个本科专业,其中有1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6个山东省品牌特色专业等。

学校近年来在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音乐“金钟奖”、中国书法“兰亭奖”、中国舞蹈“荷花奖”等全国性展演评奖中,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500余项。

建校65年来,山东艺术学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5万余名合格艺术人才,涌现出了著名歌唱家、教育家彭丽媛教授,以及倪萍、刘曦林、王沂东、隋建国、闫平、王克举、王衍成、陈瑾、徐少华、王绘春、王静、苏岩、黄港、郭跃进、宋昌林、周龙、童年、郭婷婷、于冠群、李雪、靳东、刘涛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为山东和全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山东艺术学院联系人:公老师   电话:15898919061

青岛市企业联合会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86617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