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播种希望 收获快乐——青岛山东路小学种植活动收官

2023-05-08 13: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美化正当时。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青岛山东路小学为期一个月的“播种春天 值得期待”植绿护绿活动,也进入尾声,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这一个多月的收获吧!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美化正当时。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青岛山东路小学为期一个月的“播种春天 值得期待”植绿护绿活动,也进入尾声,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这一个多月的收获吧!

经过一个多月的种植活动,同学们查阅了相关植物的资料,了解了许多有关植物生长的知识。

同学们还把自己的植物带到学校,与大家交流分享,共同体会种植的乐趣。同学们通过填写种植记录表,与植物共同成长,知道了植物从种子发育成幼苗的过程。

一粒小小的种子,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可以冲破泥土的阻碍,成长为挺拔的植株。在种植的过程中,同学们看着种子的成长,懂得植物成长得不容易,懂得生命的珍贵。他们就像经历了一次生命的洗礼,心变得软酥酥的,那是因为他们真正地领悟生命的珍贵,生命的意义。

今后,山小的孩子们,也会像小小的种子一样,不怕困难,向阳成长,扎根在学习的土壤中,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