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少年心向党 共筑强军梦”军训活动

2023-05-08 13: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磨炼学生革命意志,培养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28日青岛山东路小学开展了以“少年心向党 共筑强军梦”军训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磨炼学生革命意志,培养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28日青岛山东路小学开展了以“少年心向党 共筑强军梦”军训活动。

孩子们身着整齐的迷彩服,从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动作开始学起……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给孩子们做好示范!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用心领悟、全情投入,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举手、抬腿、转身、立正、对齐……训练场上,教官的口令声此起彼伏,和同学们的“一、二”声汇成了一首军训之歌。

阳光下,孩子们笔直伫立的身影,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他们俨然变成了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小军人”!

经过一天的训练,听,孩子们的口号多么响亮,孩子们的身姿多么挺拔,孩子们的步伐多么有力……经过短短一天的军训活动,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些坚毅。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短暂的军训生活虽已结束,但人生的挑战仍在继续……正军人之姿,扬山小风采!相信孩子们经过身体与意志考验的洗礼后,今后必将在学习的热土上浇灌出更加绚烂的花朵!把这次军训学到的优良品质更好地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