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辽源路小学运动会开幕式上演最炫民族风

2023-04-28 19: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了更好的落实青岛市"十个一"发展规划,着力打造"教体融合"典范,青岛辽源路小学在中心聋校举办了“民族风抒发家国情 向未来运动伴成长”体育文化节暨第2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了更好的落实青岛市"十个一"发展规划,着力打造"教体融合"典范,青岛辽源路小学在中心聋校举办了“民族风抒发家国情 向未来运动伴成长”体育文化节暨第2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辽源路街道办事处矫艳主任、辽源路派出所王顺副所长、市北交警大队辽源路中队李岩滔指导员、青岛振华农工商公司刘震书记、青岛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邱岩萍副科长,青岛辽源路小学家长学校顾问、青岛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莉,家长学校主任潘亚莅临现场,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共享体育盛宴。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受到广泛好评。

青岛辽源路小学以培养具有家国的情怀的新时代小公民为育人目标,将浓浓家国情融入到运动会入场式中。全校采用“一个班级一个民族”的方式,从民族服饰、民族文化等方面入手,展现各民族文化精粹。随后进行的“尚武德,铸武魂”武术操展演,让我们共同感受了传统体育的魅力。

随后开展的低年级趣味运动会和中高年级的田径运动会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一幕幕动感的画面点亮了童年,活力四射的小健将们用汗水生动诠释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激情昂扬。最燃民族风,浓浓家国情,文明在这里交织,梦想在这里接力。辽源学子定将不负期望,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