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张应小学举行“一本书的力量”读书征文比赛

2023-04-27 19: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打造师生共读交流平台,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张应小学于4月23日开展了关于“一本书的力量”读书征文比赛。

为打造师生共读交流平台,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张应小学于4月23日开展了关于“一本书的力量”读书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中高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同学们用自己的笔记录下了自己阅读书籍的感受和收获。经过全体语文教师的层层选拔、公正评比,最终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培养和提高了少年儿童的阅读写作能力,在实践活动过程中获取真知。学校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从而增长学生的见识,开阔他们的视野,让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书香气息,打造书韵悠长的魅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