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喜报!胶州二中教师喜获省级优质课二等奖!

2023-04-24 20: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山东省基础教育优质课省级评选拟获奖名单的公示》,胶州二中张玮老师荣获高中组政治省级优质课二等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山东省基础教育优质课省级评选拟获奖名单的公示》,胶州二中张玮老师荣获高中组政治省级优质课二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区市级优质课层层遴选、省级优质课初赛、复赛等环节,张玮老师在学科组团队的协助下精心备课、磨课,立足课标要求,融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意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思想,展现了胶州市第二中学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学科专业素养。

长期以来,胶州市第二中学在“溯源、求是、生慧”教学思想的指导下,深入开展“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效课堂模式的实践和推进,着力打造“容量大、结构优、情境真、达成高”的二中特色“八度”高效课堂,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效益的最大化,有效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