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志存高远,圆梦燕园——北大招生组莅临胶州一中

2023-03-23 09: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马小兵教授等一行三人来到山东省胶州市第一中学,与10余名优秀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北京大学招生组副组长王绍刚、青岛地区负责人李欣,胶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薛斌,副校长范大林,高三年级主任宋立顺、宋立埔,强基班班主任耿萍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范大林主持。

3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马小兵教授等一行三人来到山东省胶州市第一中学,与10余名优秀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北京大学招生组副组长王绍刚、青岛地区负责人李欣,胶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薛斌,副校长范大林,高三年级主任宋立顺、宋立埔,强基班班主任耿萍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范大林主持。

薛斌对马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山东省胶州市第一中学关心支持的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小兵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北京大学优越的人文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领先的学科建设、先进的育人方式和卓越的学生校友。随后介绍了北京大学在鲁招生情况,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选择、强基计划等问题。在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的同时,马教授还指导学生以近几年北大在山东的招生数据为例,明确考入北京大学需要具备的条件,让同学们下定决心,提高成绩。马教授的讲座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薛斌再次对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的到来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希望胶州一中学子们能知不足而奋进,努力前行,立鸿鹄之志,成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