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胶州一中:厚“植”绿色理念,“树”立环保意识

2023-03-23 09: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2日,胶州一中团委组织开展了植树节劳动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争做绿色使者。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2日,胶州一中团委组织开展了植树节劳动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争做绿色使者。

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扶正新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一道道工序认真细致。热火朝天的场面洋溢着暖暖春意;小苗横竖成排,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亲身体验到养护植物的快乐,感悟到“种下美好,期许在阳光下向上生长”的真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同学们也定能够像亲手种下的树苗一样,在一中的丰厚土壤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