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包头路小学:小手拉大手 植绿护绿我先行

2023-03-13 18: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在这大地回春,万物生长之际,青岛包头路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小手拉大手 植绿护绿我先行” 家校社共育环保主题活动,大家寻找春天,感受春意,触摸自然。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在这大地回春,万物生长之际,青岛包头路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小手拉大手 植绿护绿我先行” 家校社共育环保主题活动,大家寻找春天,感受春意,触摸自然。

3.11日上午,家长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崂山书院参加公益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亲手栽下一颗小苗,为花草浇浇水、松松土,瞧~家长和同学们干的多起劲!

同学们手写了心愿卡挂在自己的小树苗上,种树苗的同时也种下了希望和快乐,希望树苗和同学们的愿望会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可以郁郁葱葱地为我们遮挡阳光,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给我们送来秋天的气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可以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

让我们在这三月里播种绿色,播撒文明,使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大家在欢笑中植树、在春意盎然的幸福中完工,洋溢的幸福、播种的喜悦。看,同学们的笑脸是多么清澈、明亮、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通过家校社的联合组织,不仅让队员们体验到了亲手种植的乐趣、劳动的快乐,也强化了他们爱绿护绿的意识,并促使大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爱护树木,保护树木,在心里播下了绿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