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一中校园开放日来啦!周日上午,马上预约!

2023-03-10 21:30

摘要:青岛一中于3月12日(周日)上午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第一期),初三家长和学生可以线下实地探校,青岛一中名师为您面对面答疑解惑!

青岛一中始建于1924年,历经近百年风雨沧桑,走出了一条“名流创办、名家管理、名师执教、名人辈出”的办学之路。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校园、首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首批国防特色教育示范学校、首批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首批青岛市中小学五星级阳光校园等近百项集体荣誉。连续七次获得青岛市教育局绩效考核普教组优秀等级,彰显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为让家长朋友及初三学子了解青岛一中自主招生“国防教育班”“英才班”招生政策及报考策略,同时了解学校优异的办学质量、办学条件及“强基计划”、“海尔创新班”、“交运创新班”等相关政策,青岛一中于3月12日(周日)上午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第一期),初三家长和学生可以线下实地探校,青岛一中名师为您面对面答疑解惑!

预约须知:

一. 校园开放时间3月12日周日 08:30---11:30

二. 地点:青岛一中(单县路46号)

三. 活动安排:

(一)8:30,在体育馆集合

(二)9:00,青岛一中招生专题讲座 

1.青岛一中教育教学成绩汇报暨自招政策解读

2.化学自招考试方向预测及备考指导 

3.青岛一中自招面试备考指导

4.青岛一中报考策略解读

(三)9:45-11:30,参观校园,现场与一中名师面对面咨询

四.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更好的参观效果,请每个家庭尽量只安排1名家长陪同,后期还将继续进行校园开放;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人数到达上限将自动停止预约。

2.单县路周围停车位紧张,家长可以乘坐公共交通或者将车停在单县路以外的停车场。

开放日预约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