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偕行致远!青岛北山二路小学举行名师工作室授牌暨校长赠书活动

2023-03-10 10: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加快学校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带动更多的北山新青年成长进步,学校在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中分别成立了胡洋名师工作室、殷旎名师工作室、何欢名师工作室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加快学校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带动更多的北山新青年成长进步,学校在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中分别成立了胡洋名师工作室、殷旎名师工作室、何欢名师工作室,近日青岛北山二路小学举行了校级名师工作室授牌活动。授牌仪式上,学校高先喜校长为三位工作室主持人进行了授牌,并向全体老师宣布了学校将在制度保障、经费支持、时间调配上予以倾斜和支持的好消息。三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工作室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合影留念。相信北山二小校级名师工作室的成立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北山教师在工作室的参与学习中,得到发展与提高。

读书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基石和源头活水。为了鼓励教师热爱阅读,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学校高校长还为教师精心甄选、量身定制了不同的书籍。这次授牌仪式上,学校还举行了“悦书会”——校长赠书活动。高校长为干部代表、不同年龄阶段的教师代表分别赠送了《做最好的中层》《干法》《基于大概念的教学设计优化》,并亲自进行了三本书的好书推荐。她勉励所有老师在阅读中感受幸福,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在阅读中汲取力量,做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人。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相信在学校鼓励教师专业发展氛围的影响下,北山教师将认真学习,大胆实践,推陈出新、追求卓越、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