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张应小学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食堂共同把关学生餐

2023-03-10 10: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不断提高学校膳食质量和食堂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3月7日上午,张应小学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膳食委员会”的各级部家长代表一起走进食堂,对食堂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共同把关学生餐。

为了不断提高学校膳食质量和食堂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3月7日上午,张应小学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膳食委员会”的各级部家长代表一起走进食堂,对食堂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共同把关学生餐。

家长代表们在学校领导及相关干部的带领下,对学校食堂的洗消间、加工烹饪间、备餐间、库房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关于食材来源、学生膳食营养需求、食谱的制定、食堂工作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家长们并对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用餐环境、饭菜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进餐,让午餐变得格外的美味,孩子们一口饭、一口菜、一口汤,吃得格外满足,一张张笑脸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活动最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反馈意见表》,并在字里行间纷纷表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各项工作的满意和放心

张应小学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耕精细化管理,朝着更规范、更科学的目标努力,让孩子们吃得健康,让家长们放心满意,为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