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筷子夹球、巧接彩珠、跳大绳……胶州一中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2023-03-09 09: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东风泛波,万物吐绿,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的第一抹殷红,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我们沐浴着催人奋进的三月春风,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胶州一中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工会和妇委会承办,妇委会主任李媛媛主持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东风泛波,万物吐绿,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的第一抹殷红,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我们沐浴着催人奋进的三月春风,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胶州一中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工会和妇委会承办,妇委会主任李媛媛主持活动。

在体育组老师们的有序引导下,女教职工们依次参加了筷子夹球、巧接彩珠和跳大绳比赛。通过活动,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鼓舞了斗志,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诗意生活的美好情感,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胶州一中全体女教职工是胶州一中校园里最芬芳美丽的风景。愿你们无惧时光,永远温文优雅!让我们在胶州一中这片教育沃土上,携手共行,认真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