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抢凳子、接力跑......胶州这个学校这样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08 20: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芳菲到,杏梢红”,春风送暖,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胶北桃源小学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校于3月8日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芳菲到,杏梢红”,春风送暖,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胶北桃源小学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校于3月8日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一大早,校长就来到学校门口,为到来的每一位女老师献上鲜花,送上巧克力,表达由衷的祝福。

下午,全体同学在操场集合,进行拔河比赛。赛前,各班参赛队员排兵列阵,不断调整站位、姿势、发力方式,同学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跃跃欲试!

赛场上,各班早已排兵列阵,摩拳擦掌。当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马上进入状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二……”有节奏地向后拖拽绳子。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

周围的同学和班主任老师们组成了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他们加油的呐喊声回荡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学生们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学校开展学生集体体育活动,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随后进行了教师拔河比赛、夹球跑和接力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在赛道上的老师们一个个矫健的身影飞驰掠过,神情专注,眼里有光。每个人都在享受着这次的赛跑盛宴,积极且向上,蓬勃且热烈。

“抢椅子”游戏让老师们着实嗨了一把!老师们各个凝神屏气,准备随时一把抢过椅子坐下来。一圈又一圈,绕得选手都头晕了,只听一声“停”,大家先是一愣,然后相继反应过来,猛地一坐!“哈哈哈”...“哈哈哈”...愉快的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到了后面,椅子越来越少,人也越来越少,剩下的老师们眼神越来越犀利。经过激烈的角逐,“女王之座”终于被第一名的老师稳稳拿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长期在一线工作的老师们心情得到了调节,增强集体荣誉感,而且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凝聚力。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