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一起趣运动,燃动她风采 ——胶州二中举行庆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2023-03-08 14: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胶州二中女教职工在体育馆开展了以“一起趣运动,燃动她风采”为主题的趣味健身活动,来自全校百余名女同胞踊跃参加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胶州二中女教职工在体育馆开展了以“一起趣运动,燃动她风采”为主题的趣味健身活动,来自全校百余名女同胞踊跃参加。大家在赛场上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现场女同胞们情绪高涨,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趣味健身活动,展现学校女教职员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健康向上的女教师形象。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尤其是家庭美德的建设。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立德树人强教惠民,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