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宣誓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铸牢师魂

2023-03-07 14: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有人说师德是光,照亮了你我的生命;有人说师德是火,点燃了学生的热情;有人说师德是一种力量,可以让身为老师的我们,平凡、踏实、奉献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在阳春三月,桃李争艳的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6日,在何岷副校长的主持下,青岛桦川路小学利用升旗仪式隆重举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活动月教师宣誓。

有人说师德是光,照亮了你我的生命;有人说师德是火,点燃了学生的热情;有人说师德是一种力量,可以让身为老师的我们,平凡、踏实、奉献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在阳春三月,桃李争艳的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6日,在何岷副校长的主持下,青岛桦川路小学利用升旗仪式隆重举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活动月教师宣誓。

“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声音洪亮掷地有声的教师誓词在校园操场上空回旋飘荡。刘晓燕校长带领全校教师进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宣誓,老师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手,郑重承诺,彰显着我们每一位桦川教师提升师德素养的信心和决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铮铮誓言,承诺有我,凸显出桦川教师提升师德素养的信心;彰显着我们桦川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决心;也代表着我们桦川教师一定会用模范的言行引领学生的成长,践行自己肩上神圣的教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