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一路幼儿园: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3-03-06 16:4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展示巾帼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一路幼儿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巾帼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一路幼儿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张家楼街道“武工队纪念馆”,进行集体团建培训、藏马山森林公园徒步及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全体教职工的团队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红色基地,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党史,感悟那一段风起云涌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实践中,全体教职工坚定了红色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团体项目中,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队友携手并肩完成极限飞盘、铁甲战车步步升高等团队挑战任务。最后,大家一起去藏马山森林公园徒步登山、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双腿一步一步丈量国家的秀美山川,在捡拾垃圾、志愿服务中弘扬时代新风正气,这里不仅有相互扶持的感动,更有携手奋进、自我超越的喜悦。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香江一路幼儿园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铸就一支能吃苦有担当、讲团结守规矩的教师队伍,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为有爱,明智进取的幼教人,为幼教事业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