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不忘“厨”心“食”刻坚守——胶州张应小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2023-03-05 11: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关,增强食堂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师生饮食卫生安全,近日,张应小学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关,增强食堂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师生饮食卫生安全,近日,张应小学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后勤处梁桂铭主任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食堂设施管理、食品加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培训中反复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有安全意识、责任感、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把好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自查关等。

食品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食品安全是孩子成长的根基,食堂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