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张应小学: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

2023-03-01 21: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胶州市张应小学以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为契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寺西村社区进行街面清扫、捡拾垃圾等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胶州市张应小学以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为契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寺西村社区进行街面清扫、捡拾垃圾等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活动中,胶州市张应小学阳光义工队的小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在寺西村社区两侧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个个争当活雷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小志愿者一起对路面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纸屑烟头、杂草等进行了清扫,受到了社区人民的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又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美丽的人居环境,将发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