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市教育局到胶州开展高三年级教学专项调研工作

2023-02-22 07: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1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项骏到胶州市调研高三年级教学工作。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少杰参加调研。

2月21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项骏到胶州市调研高三年级教学工作。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少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实验中学和一中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两校工作情况汇报、高三年级一轮复习总结和二轮复习规划;详细查阅了高三年级教学教研相关材料,了解了高三教学总体情况。

项骏对胶州市落实青岛市2023年高三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从市教体局到学校各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效果,对高三后期备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要科学把握备考规律,教师在教学中要善于做减法,落实分层教学,实施分层作业,引导学生梳理知识体系,提升学科能力,优化学习方法;要明确选科走班方向,引导学生从实际情况出发合理选科;学校要充分认识强基奥赛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深研强基奥赛辅导,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助力新高考备考。

胶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