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一场春天的典礼 更多成长的开启——胶州里岔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23-02-07 19: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瑞兔迎春,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里岔小学举行了“未来中国 一起出发”升旗仪式暨春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欢聚在久违的校园里,共同展望未来,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瑞兔迎春,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里岔小学举行了“未来中国 一起出发”升旗仪式暨春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欢聚在久违的校园里,共同展望未来,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刘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修养品德,奋勇争先,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韶华,让梦想启航。

升旗仪式后,各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队课,从畅想2035、新学期计划、开学心理调适、好习惯养成、安全与防疫、预防校园欺凌等多个方面开展教育,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里小师生将抓住时代机遇、奋发向上,创造一个个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