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我们上春晚了——青岛第五十中学师生受邀参加全市春晚节目录制!

2023-01-22 21: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青岛广播电视台2023年“金兔喜乐健康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里圆满落下帷幕。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中学的师生受邀参加首届青岛电视台健康春晚。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岛城市民送上真挚的祝福。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青岛广播电视台2023年“金兔喜乐健康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里圆满落下帷幕。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中学的师生受邀参加首届青岛电视台健康春晚。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岛城市民送上真挚的祝福。

作为青岛市唯一一支参与本次春晚录制的中学团队,青岛五十中的32名师生此次共参与演出3个节目,依次为开场歌舞《健康动起来》、《运动互动》环节、尾声歌舞《出发吧,春天》。

开场歌舞《健康动起来》

五十中学子参演的开场歌舞《健康动起来》,拉开了兔年春晚的序幕。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以高难度技巧动作瞬间点燃全场。他们大方自信,朝气蓬勃,在喜庆欢快的旋律中迎来新的一年。

《运动互动》环节

五十中师生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出健身操的魅力,舞出新的乐趣舞出好的身体,享受健康过年的幸福感。让观众朋友在电视机前享受健康的年夜大餐。

尾声歌舞《出发吧,春天》

五十中学子伴随着欢快灵动的音乐起舞,明快奔放,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怀揣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以及新的期盼将春晚的氛围推向高潮,带动观众朋友以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开启自己展新的金兔之年。

为了心中共同的热爱,五十人集结在春晚的舞台,不怕苦,不怕累。在艰苦奋战的10个多日夜里,支撑他们坚持下去的是“为时代舞、舞出健康”的信念和追求。春晚情怀激励着他们奋力拼搏,在舞台上散发着无限的光和热。他们用蓬勃向上的姿态展示着青岛五十中人的艺术理想,在新时代的文艺道路上谱写崭新的五十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