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美之帆”校园艺术节线上展示活动

2023-01-18 11: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让艺术气息充满校园,让快乐的音符在每个学生心里跳动。

让艺术气息充满校园,让快乐的音符在每个学生心里跳动。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贯彻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精神,2022年冬,青岛崇德小学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了云上艺术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提高艺术素养,使之成为更加阳光、自信的尚美好少年。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艺术节活动转为线上进行。崇德学子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活力十足的器乐表演,以云端展示的方式,精彩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今天展播的是舞蹈专场,一起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艺术没有捷径,只有一步步踏实走出的脚印。在本次线上展示中,汇集了民族舞、古典舞、街舞、芭蕾舞等多类舞种,孩子们柔美的身体姿态、扎实的基本功、灵动的表现力,无不体现出背后日积月累的努力与坚持。

本次校园艺术节线上才艺秀活动,孩子们自信大方,充分展示了崇德学子“有梦有爱 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学校落实“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成果。通过艺术节活动,深入地营造文明和谐、美育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带着美好信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